【日劇】室剛《在雨中消失的向日葵》公開海報平岩紙 今野浩喜 堀部圭亮參演


Share


【日劇】05/27:室剛主演《在雨中消失的向日葵》(雨に消えた向日葵)公開海報及新角色名單。故事講述一名小學5年級女生石岡葵失蹤,現場只留下她的一把雨傘。警部補奈良健市(室剛)行事冷靜對工作充滿熱誠,然而從不讓人窺探他的內心,他來到現場看到葵的父親和分居中的母親十分緊張,讓他想起妹妹真由子過去被暴徒襲擊的傷痛,因為無法守護妹妹而後悔的他,帶著執念進行搜查,無論如何都要找到葵。

早前已公佈失蹤少女的父親石岡征則由佐藤隆太演出,今次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奈良真由子(平岩紙),他是主角奈良健市的妹妹,因為過去那事件而封閉內心。另外有奈良的拍檔,坂戶署刑事課強行犯係刑警奥村悠太(今野浩喜),信賴奈良及支持著他的埼玉縣警搜査一課調査官比留間賢作(堀部圭亮)。

此外有奈良的同期及十分理解他的大前緋沙子(中越典子),在現時播放中日劇《My Family》演出中的大島美優將演今次故事的關鍵角色失蹤少女石岡葵,遊井亮子演她的母親秋奈,其他共演者包括阪田マサノブ、加治將樹、坂田聰、小松利昌、米倉れいあ、沢井美優、梅沢昌代等。

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奈良及石岡的身影,奈良打算伸手摘取面前的向日葵,石岡則在旁邊看著。《在雨中消失的向日葵》7月24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