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井之原快彥主演《夏洛克的孩子們》池井戶潤決定風格的關鍵作品


Share


【日劇】05/23:井之原快彥主演《夏洛克的孩子們》(シャイロックの子供たち),《半澤直樹》原作者池井戶潤同名小說改編,發行量突破50萬部,更是池井戶潤決定現今寫作方式的關鍵作品,描寫銀行這組織內普通工作及普通生活的幸福與困難。

故事講述西木雅博(井之原快彥)是東京第一銀行長原分行的銀行員,雖然不是升職組但得到部下的信賴。某天該行出現100萬円現金遺失的事件,他部下一名女性銀行員被懷疑,為此他決定秘密追查真正犯人,但在過程中西木突然失蹤,兩宗事件的謎團讓分行職員的故事交錯,當中現金遺失的隱藏的不正事將漸漸曝光,而西木的失蹤更有著驚人的真相。

井之原快彥表示之前就已經對池井戶潤的作品很感興趣,因為有著非常的緊張感,主演其作品感受到當中的重量,期待西木這角色會在本作中綻放什麼光輝。這是以銀行為舞台的故事,西木如何面對人類的慾望及愛恨情仇,他在看劇本時完全停不下來,看完立即再看一次。在這個不容易的時代中,他演的西木是在緊張氣氛中也能帶來溫暖的人,希望大家安心地沉醉在作品之中。

《夏洛克的孩子們》10月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