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涼真《六本木Class》早乙女太一及鈴鹿央士演復仇對象家族兄弟


Share


【日劇】05/23:竹內涼真主演《六本木Class》(六本木クラス)公佈早乙女太一及鈴鹿央士參演。他們都是主角宮部新(竹內涼真)復仇對象「長屋控股」會長長屋茂的兒子,將和新有著複雜的關係。

長屋龍河(早乙女太一)是長子,被父親視為繼承者來培育,因為得到父親權威的庇護,他在學生時代已經隻手遮天,與新有著孽緣,之後他更成為把新推落到人生谷底的罪魁禍首。韓劇原作此角色為安普賢演的張根原,是個絕對的反派。

長屋龍二(鈴鹿央士)是次子,他因為是情婦所生而在家中沒有地位,被同父異母哥哥龍河欺凌,所以很早就離開了家居無定所。之後他遇上了新,在不知道新要對長屋家復仇的情況下,在新的居酒屋「二代目宮部」工作。他和麻宮葵(平手友梨奈)是同學,而且一直暗戀她。韓劇原作此角色為金東希演的張根秀。

早乙女太一表示,他演的龍河是到達讓人難以置信程度無可救藥的傢伙,這是他至今演過的角色之中讓他最難以產生共鳴的角色,雖然為此而煩惱,但也很想試試挑戰。相信什麼人在內心深處感受到感情都是一樣,是什麼讓他變成這樣,他會好好地面對,並會努力演出這個充滿挑戰性的角色。

鈴鹿央士則說收到演出邀請時十分興奮,因為他看了《梨泰院Class》很多次,對於在日本製作會變成怎樣十分期待。他演的龍二暗戀平手友梨奈演的葵,和她在《龍櫻2》1年後再共演,再一次感受到她的閃亮。他的角色雖然處於十分複雜的立場,但希望能好好地享受演出。因為是很喜歡的作品,日本版會有怎樣的店鋪和風景,作為觀眾也非常期待,會努力跟上作品的節奏。

《六本木Class》7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