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町田啓太《鐵帽!》北村一輝首演熱血教官工藤阿須加桐山漣當戰友


Share


【日劇】05/19:町田啓太主演《鐵帽!》(テッパチ!)公佈12位共演者名單,包括北村一輝、佐藤寬太、工藤阿須加、桐山漣等。故事講述國生宙(町田啟太)高中時代是橄欖球部王牌全國注目,但因為過度自我打法太進取,受傷後被孤立並決定引退,畢業後找不到工作懶散地過日子,在陷入困境時得到介紹投考陸上自衛隊,他帶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成為候補生,在嚴酷訓練中他遇上重要的伙伴產生友情,讓他漸漸成長。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八女純一(北村一輝),他高中畢業後就成為了陸上自衛隊員,為人很重情義,是有強烈正義感的男人,加上比其他人更努力,不斷提升階級成績十分優秀。今次他當上教育隊中隊長,會親自上街挑選像宙那樣精力過剩的年輕人向他們搭話,是培育後輩充滿熱誠,對於當上候補生的宙等人傾注愛情,是個熱血教官。

此外有受八女指導的一眾自衛官候補生角色,當中包括前不良少年荒井龍次(佐藤寛太),槍械狂熱愛好者丸山榮一(時任勇氣),有著黑暗過去的武藤一哉(一之瀨颯),曾經以藝人為目標的渡邊淳史(坂口涼太郎),目標成為小說家的小倉靖男(池田永吉),最年輕有著弟弟個性的西健太(藤岡真威人)。他們都會在講述候補生接受嚴格訓練到成為自衛官的第一部劇情登場。

接著第二部將講述他們正式成為陸上自衛隊員,被派往本隊後參與任務。在這部分登場的角色包括風間速人(工藤阿須加),他是宙和馬場的前輩,是個冷酷的帥哥,另外有沉迷賭博的金子慎也(桐山漣),肌肉狂迷有如隊中BOSS存在的大木隆之(久保田悠来),有優秀頭腦的野村晴樹(結木滉星)。自衛隊以外的奧運候補生芝山勝也(水澤林太郎),他和宙有著關連。

北村一輝表示,知道這劇有防衛省全面協助,以陸上自衛隊為舞台就,就感到是充滿逼力的作品。因為他以前上過商船學校,所對於宿舍生活、團體行動、連帶責任等都有經驗,劇中獨特的世界觀也讓他十分懷念。雖然是第一次演陸上自衛隊教官,但他希望能演出如大哥般存在的角色,在只有男生的熱血年輕演員前展現真正的帥氣,請大家期待這部熾熱的夏季連續劇。

《鐵帽!》7月份富士水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