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江口德子《獨活女子的推薦》推出續篇挑戰一人生存遊戲直昇機遊


Share


【日劇】02/07:江口德子主演《獨活女子的推薦》(ソロ活女子のススメ)決定推出續篇!該作以作家朝井麻由美的同名作品為原案,帶出女性獨活的體驗,2021年4月首度日劇化成為話題,因為得到好評決定推出第2季。

故事講述五月女惠(江口德子)是「DIGEST出版」編輯部的合約社員,雖然公司同事會找她喝酒,但她都會拒絕早早離開,原因是她喜歡「獨活」,在喜歡的時間於喜歡的地方,只有一個人享服快樂的時光。她每天都會探求新的獨活好去處,例如「一人烤肉」「一人豪華禮車」,之後還有去水族館、天文館、吃法國料理全餐,甚至情趣旅館,推動不敢進行獨活的女子勇於嘗試。

今次續篇她將會挑戰更多一個人的活動,包括「一人中華料理全餐」「一人生存遊戲」「一人直昇機遊」「一人賽艇」等,繼續透過「獨活」而找出屬於自己的人生。上作共演者包括編輯部成員黑田彩子(小林樹奈子)、石岡洋平(澀谷謙人)、青木遙(佐佐木春香),還有當旁白的聲優大塚明夫都會續演,導演及編劇也是上輯的及川博則。

《獨活女子的推薦2》4月6日東視水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