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3季公開劇照特報竹內涼真槍口對準玉山鐵二 (片)


Share


【日劇】12/24:竹內涼真主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3季公開緊張劇照及特報影片,這季故事講述間宮響(竹內涼真)在尋找懷孕及受感染的來美(中條彩未)時來到以創設新世界為目標的宗教團體「光之紋章」的聖地,得到教祖ワンティーティ(玉山鐵二)伸出援手,之後他看到教團某儀式,教祖以被喪屍咬但沒有受感染而展現救世主的姿態。

首度解禁的影像,有教團信徒歌頌的場面,間宮出現在那裡但被壓制,之後有教祖被喪屍咬的一瞬,信徒和黑衣人持槍對峙,最後是間宮把槍口對準教主,這也是公開劇照的內容。《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3季2月25日Hulu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