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早乙女太一初主演《封刃師》與遠藤雄彌封印人心黑暗 (片)


Share


【日劇】12/06:早乙女太一初主演,《封刃師》由曾與早乙女在舞台劇合作的「劇團☆新感線」成員中島一基當原作及編劇,加上日本奧斯卡贏得多過獎項的《新聞記者》導演藤井道人,是演劇界和電影界首次強強聯手。

故事講述某天東京有一名男性被斬死,腹部被利刃斬破但沒有出血,八卦雜誌年輕記者三條美緒(深川麻衣)為了追查事件真相而取材,目擊屍體湧出黑灰,但只有她能看到四周的刑警完全看不到。

之後出現兩個也能看到黑灰的男人,包括性格沉靜冷酷,能把人心黑暗所生的「穢刃」封印的封刃師御沙神驅(早乙女太一),及他的陽光拍檔五百津翔(遠藤雄彌),他們來到後案件必定會中止搜查,到底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其他角色包括石留華蓮(中村由利佳),她是打造可以封印「穢刃」的特別刀「鎮冥鞘」的鍛造師,巳前(手塚徹)是提供穢刃情報,把封印後的穢刃回收的謎之男,五百津肇(橋本潤)是五百津翔的父親,收到情報後就會從驅及翔手上回收穢刃,也是驅當上封刃師的關鍵人物。

早乙女太一表示,中島一基所創作的奇幻活劇,加上藤井道人導演有速度感的寫實世界觀,相信能打造品質超越過往深夜劇的作品。他從未試過把刀收進刀鞘等動作場面,感到今次動作會漸漸升級,希望觀眾能享受劇中的人性及動作部分。

《封刃師》2022年1月15日朝日土26首播,送上首支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4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