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心愛的謊言》溝端淳平 本假屋唯香 新川優愛等參演


Share


【日劇】12/01:波瑠主演《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愛しい嘘~優しい闇~)公開新共演者名單,包括溝端淳平、本假屋唯香、黑川智花、新川優愛、松村沙友理、德重聰。

該作講述中學畢業14年後舉行的同學會,一眾舊同學表面光鮮亮麗暗裡看不起其他人,然而同學會完結後有份出席關係好的6人組成員逐一死亡,全員都在說謊的同時,帶來誰也阻止不了的愛恨情仇。當中今井望緒(波瑠)與雨宮秀一(林遣都)這對中學時代的曖昧對象,也在愛火重燃中捲入事件。

今次公開的新角色包括深澤稜(溝端淳平),他是望緒的青梅竹馬,一直在暗戀著她。在老家山梨與父母一同經營酒廠,雖然個性莽撞,但會為了製作美味葡萄酒而不斷努力人,看起來很單純的他內心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本田玲子(本假屋唯香)是另一位舊同學,現於東京當律師,是個冰山美人。望緒與她重逢之後,她便成為對方的傾訴對象,然而她的行動十分常可疑,特別是執著於挖出大家在畢業時在校園埋下的時間膠囊。

野瀨優美(黑川智花)是同學中最早結婚的一位,現為家庭主婦,丈夫野瀨正(德重聰)出身自當地名門,也是山梨縣警的刑事部長,看起來是人生勝利組的她,其實也隱藏著難以置信的秘密。

岩崎奈奈江(新川優愛)在中學時代就非常受歡迎,是個華麗女子,現於老家的山梨當OL。她一直希望得到更高的社會地位,因此看上了作為社長條件很好的雨宮,單方面視望緒為情敵,其強烈野心讓她漸漸暴走。

岡崎理惠(松村沙友理)是漫畫家助手,作為望緒的後輩偷取了望緒的點子,憑此成功漫畫家出道,還不斷騷擾望緒經常和她對峙,是個黑暗的危險人物。

《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2022年1月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