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和歌子酒》第6季決定!武田梨奈帶大家去立飲及到啤酒工場見學


Share


【日劇】11/05:《和歌子酒》第6季決定!原作漫畫由2011年開始連載,日劇版2015年開始播放,由武田梨奈演主角村崎和歌子,已經成為女子一個人喝酒的教科書。今次是事隔1年再推出新1季,內容包括被稱為呑兵衛聖域的立飲,定番的中華料理及鐵板燒,在家庭餐廳喝,去川越小旅行,到啤酒工場見學,在料理教室做義大利菜等,帶來多姿多采的喝酒模式。

其他角色包括和歌子常去的店「逢樂」大將(野添義弘)、店員青柳(鐮苅健太)、公司同事みぃさん(山田キヌヲ)及アベちゃん(渡部瑞貴)都會繼續登場。

武田梨奈表示,作品來到第7年,今次更進一步感受到酒的美味。因為疫情關係,飲食店及很多職業都受到很大的衝擊,也有很多人被剝奪了日常生活的樂趣,她也是其中一人。今次將和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加上眾多人的協助下拍攝,希望能為觀眾帶來「每天的樂趣」。早前她在釜山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新人女演員」,讓她會以新鮮而不忘初心的方式去演和歌子,希望每集都能成為小小的亮光,治癒觀眾的疲勞。

《和歌子酒》第6季2022年1月10日東視月24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