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武田梨奈《和歌子酒》首次拍SP版到到飛驒喝酒及參觀白川鄉


Share


【日劇】11/27:武田梨奈主演《和歌子酒》將推出SP版《和歌子酒SP 飛驒酒藏巡禮》(ワカコ酒スペシャル 飛騨酒蔵めぐり),愛酒的OL女主角村崎和歌子(武田梨奈)過去都是一個人去不同的酒湯一個人喝酒吃美食,已經拍了5季,今次則是系列首次推出SP版。

SP版將分為前後篇,前篇講述和歌子下班又到常去的店「逢樂」,卻遇上研修旅行休業,此時她被飛驒居酒屋的招牌吸引,吃了飛驒牛朴葉味噌燒,從店內的人聽到關於飛驒地區酒藏的內容,於是決定請假到那裡旅行。來到高山市她迷了路,得到一名越南女性的幫助,她在當地酒藏工作,帶和歌子走訪7家酒藏,最後更來到其工作的地方吃晚飯。

後篇中和歌子在宮川的朝市遇上逢樂的大將,於是二人又喝酒,及一起到訪當地的酒藏。下午和大將告別後和歌子就來到白川鄉參觀合掌屋觀光,再回到高山吃川魚,此外也在奧飛驒溫泉好好享受。像《孤獨的美食家》SP那樣變成旅遊美食節目?

《和歌子酒SP 飛驒酒藏巡禮》12月29日及30日在BSTV東播放,為了宣揚日本的魅力,本作將會在和高山市關係友好的越南順化市合作在越南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