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邊美波黃金檔初主演《Doctor White》當謎之天才醫者


Share


【日劇】10/28:濱邊美波黃金檔單獨初主演及首演醫療劇,《Doctor White》(ドクターホワイト)由《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神之雫》作者樹林伸另外兩部作品《Doctor White 千里眼的診療簿》及《Doctor White 神之診斷》改編,是一部1話完結型的非一般醫療劇。

故事講述某天早上的公司發現一名倒下的女性,她有通透雪白的肌膚,漂亮的臉,身處白衣,她自稱是雪村白夜,沒有之前的記憶,沒有社會的一般常識,就像一張白紙。然而她有著豐富的醫療知識及天才的診斷能力,讓資深醫生也驚嘆。她不是醫生,只以情報就能看破病源,顛覆醫生的診斷,繼而拯救病人性命,到底她是什麼人?

她所屬的「總合診斷協議隊伍」通稱「CDT」,主力工作是從患者的症狀而判斷正確的病名,就是「診斷專門隊伍」,為了看破原因不明的症狀,借助各科的診斷能力。雖然表面上是集各科的精銳,實際上都是被各科趕走的麻煩者,在各有強烈個性的伙伴之間,如何作為團隊作最大的發揮?

濱邊美波表示日劇之中她特別喜歡醫療劇,每週都會追看,因此對於首次演出醫療劇,能接觸相關的故事,感到非常興奮,很期待拍攝和播出。主角白夜充滿謎團,有著卓越的醫療知識,不輸給任何人的診斷能力,是前所未見的主角。因為她擁有不可思議的魅力,讓人想為她應援。希望觀眾每星期看到白夜都會感到痛快,並被眾多的謎團深深吸引。

原作者樹林伸則說他擔任漫畫原作的作品有很多已經日劇化,但這是他的原創小說首次翻拍,是他的初體驗。因為漫畫有圖很容易想像,但單以文字描繪的作品很難想像會被如何詮釋,正因如此就更令人期待。濱邊美波的形象和主角白夜非常配合,而該小說的續篇將於12月發售,請大家多多指教。

導演為《我推的王子》的河野圭太、北坊信一、城寶秀則,編劇為《匿名者》的小峯裕之。《Doctor White》2022年1月富士月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