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田鋼太郎參演《日本沉沒》當小栗旬父親領導漁民為生活進行抗爭


Share


【日劇】09/20:吉田鋼太郎參演《日本沉沒—希望的人—》(日本沈没-希望のひと-),其角色天海衛是主角天海啓示(小栗旬)的父親,在四國的小漁村當漁夫,因為厄爾尼諾現象讓海水溫度上升,當地漁獲量激減,大半漁夫快因此而失去工作之時,他作為漁業長挺身而出,和町政府進行交涉,很有領導氣質。

吉田鋼太郎表示平時就和小栗旬很親近,今次能夠在他作為演員活躍的主題話題作中演出,感到非常高興。他本來希望演出主要的角色,但看了劇本後就覺得天海衛這角色非常值得演出,他會努力成為這部作品的助力,敬請大家期待。

此外早前也公佈乃木坂46成員與田祐希參演,她的角色山田愛是主角天海啓示及好友常盤紘一(松山研一)常光顧居酒屋的看板娘。對於面對前所未有危機,經常處於緊迫感的兩人來說,這居酒屋是他們得以喘息,解放工作壓力的寶貴地方,山田更是治癒他們的存在。她作為市井之人如何面對日本沉沒危機,將為天海等人帶來影響。

《日本沉沒—希望的人—》10月10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