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前野朋哉 中川翔子 笠原秀幸等參演


Share


【日劇】09/10:清野菜名及坂口健太郎共演《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公佈8位新共演者名單。包括笠原秀幸、前野朋哉、中川翔子、小林涼子、森永悠希、岡田圭右、木野花、長見玲亞。

前野朋哉演百瀨旭,他是百瀨柊(坂口健太郎)的哥哥,和妻子美晴(倉科加奈)是關係非常好的夫婦。中川翔子演小杉深雪是在「森田設計」工作,明葉(清野菜名)的前輩設計師,女子力高大愛婚活,想到什麼就直說性格大條。

笠原秀幸演坂原証,是另一位前輩設計師,作為公司內的皇牌自稱很受歡迎,卻已經單身3年,最愛四處去吃漢堡,有趣是笠原秀幸本身也是藝能界有名的漢堡狂。小林涼子演藤井光,也是明葉的前輩設計師,擅長插畫,大愛2.5次元演員,會為了他們的活動而遠征,覺得現實的戀愛很麻煩,就是個宅女。

森永悠希演井上陸,是百瀨任職廣告公司「秀傳堂」的部下,為人很有上進心也很聰明,是上司很喜歡的理想部下。長見玲亞演田村彩乃,作為明葉的同事是第1年入職的新人設計師,作為海歸女子對流行東西很敏感。

岡田圭右演舛田康弘,作為百瀨的上司工作了25年,現為商業製作局的部長,雖然抱和平主義但是個出色的營業員,和「森田設計」社長森田聰(田邊誠一)是舊同事。木野花演大加戶初恵,是明葉溫柔的祖母,經營著小料理店「はつや」,代替明葉的父母養大她。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10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