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伊藤沙莉江口德子《桃與梅》栗山千明當長舌OL鞘師里保當偶像


Share


【日劇】09/10:伊藤沙莉及江口德子雙主演《桃與梅》(モモウメ)公佈栗山千明、皆川猿時、伊藤麻子、鞘師里保等參演。原作是Youtube頻道「モモウメ」的網絡動畫,以24歲的新人OL小桃與40歲的資深OL梅就工作及其他話題進行對話為主,因為內容有趣大人氣。

今次公佈栗山千明演「長舌姊」,為人很有領導風範,不會聽別人說話,漸漸就會變成只有她在說,在公司裡無人不知的人氣王,因為大家都用這個綽號稱呼她,已經沒有人知道她的本名,她的興趣是在高速公路飆車、海明威、DIY。

皆川猿時演「部長」,就是個普通的大叔,伊藤麻子演「蘋果小姐」,是在社長室工作的OL,和梅姐關係很好。鞘師里保演「よっちゃん」,就像公司內的偶像。青山めぐ演「炫耀女子」,炫耀就像呼吸那樣自然。有澤樟太郎演「早稲倫太郎」,小西詠斗演「笠月始」,都是小桃大推的2.5次元音樂劇「ワセリンの王子様」的主角。竹原芳子演「老桃」,就是變老的小桃。

《桃與梅》9月10日Hulu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