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清野菜名坂口健太郎共演戀愛劇高杉真宙及倉科加奈等參演


Share


【日劇】09/01:清野菜名及坂口健太郎共演《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公佈高杉真宙、倉科加奈、深川麻衣、田邊誠一參演。

故事本身講述大加戶明葉(清野菜名)作為設計師,過著充實的日子,雖然沒有男友,但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有一起喝酒的朋友,讓她大愛單身生活,完全沒有結婚願望。她相識只有30分鐘的百瀨柊(坂口健太郎)卻突然向他求婚,原因是他急於找偽裝結婚的對象,在百瀨答應借錢後明葉答應了,在同一屋簷下的同居生活,將為二人的關係帶來變化。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百瀨美晴(倉科加奈),她是柊學生時代的好友,現在嫁給了柊的哥哥變成他的嫂子,是個天然的美人。牧原唯斗(高杉真宙)是動物醫院的護士,為人可愛又有點天然呆,看起來不穩重也沒什麼想法,實際有著很敏銳的洞察力,因為對明葉感興趣而刻意接近她,也常捉弄她。

麻宮祥子(深川麻衣)是柊工作廣告公司「秀傳堂」的接待員,她認為結婚對象的條件比愛更重要,對此絕不能妥協,她更曾被百瀨求婚。森田聰(田邊誠一)是明葉工作「森田設計」的社長,除了工作能幹,也很照顧員工,作為明葉的好上司,他偶爾會給她一些意見溫暖地守護她,但他其實隱藏著家庭的秘密。

倉科佳奈表示,偶然看到原作而沉浸其中之時,就收到這劇的演出邀約,讓她覺得簡直就是命運。高杉真宙說他決定演出唯斗這角色時十分高興,會為了這角色成為作品中眾多魅力之一而努力去演出,現時對此既期待又緊張。深川麻衣表示看原作時,對於率直又有點笨拙的2人感到心動想支持他們,她會為了帶給大家能好好休息的快樂時間而努力。田邊誠一則說世人的共通願望就是想變得幸福,但當中有什麼是必要人人不同,在清野及坂口與大家吵鬧的同時,希望能創作出快樂的作品。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10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