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杉咲花《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細田佳央太田邊桃子演盲人同學


Share


【日劇】08/30:杉咲花主演《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公佈細田佳央太及田邊桃子參演,二人都是赤座雪子(杉咲花)在盲人學校的同學。

在《龍櫻2》演學者症候群學生為人關注的細田演青野陽太,作為先天性全盲的學生,他有著豐富想像力,對於「性」的話題比別人更關心。田邊桃子演紫村空,有著弱視缺陷的她,擁有很強大的行動力,只要有想做的事情,就會毫不考慮全力向前衝,和雪子不一樣,對戀愛有著積極的態度。

細田佳央太表示初次看原作的時候,為了可以演青野這角色而感到非常高興。雖然感受到演出的難度,但他希望能讓青野陽太這樣的男生魅力全開。雪子、空、陽太三人一起的場景也有著不一樣的氛圍,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田邊表示則說她演的小空很活潑開朗又正面,是很重視朋友又充滿魅力的角色。她和雪子以及青野之間的最棒關係讓她非常期待。她以前曾和杉咲花合作過一次,這次能以很棒的同伴角色再次共演,讓她非常高興。和上次與杉咲合作時不同,今次是180相反的角色,讓她增加期待感。

《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