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棒 season20》決定!反町隆史將破最長相棒紀錄但首集即被捕


Share


【日劇】08/26:《相棒 season20》決定,反町隆史即將成為史上最長壽相棒!《相棒》至今最長時間的相棒是第1季至第7季的寺脇康文,共演了124話,反町由第14季開始演出,今年踏入第7季,只差6話就能追平寺脇的紀錄,只要故事沒出現什麼意外發展,他將在今年內打破紀錄。

今次第1話的SP版「復活」內容講述前內閣情報調查室職員柾庸子(遠山景織子)因涉嫌殺害IT巨頭加西周明(石丸幹二)而被捕,而且突然被禁止會面。杉下右京(水谷豐)和冠城亘(反町隆史)對此懷疑展開調查,內閣官房長官鶴田翁助(相島一之)此時出現說庸子已自殺,懷疑她被封口的特命係進行搜查,卻捲入複雜交錯的陰謀,亘更被逮捕,到底真相為何?

水谷豐表示演了20年的杉下右京,覺得他是很堅定的人,他和右京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有時正經嚴肅,有時詼諧輕鬆,有時挑戰巨大邪惡,有時解決小小案件,《相棒》就是因為有這個寬度,才可以持續這麼久,除了出現有趣的角色,還有很多不同的事情發生,多看也不會膩。來到記念的20周年,他說拍攝時會遇到小朋友問他右京的名字怎麼唸,因為感受到大家開始不知道角色的名字,,所以意識到真的演了很久。

反町隆史則說能連續7年演同一個角色,並非常見的事,想到這點就覺得水谷豐演足20年十分有份量。他演的冠城亘從第14季起盲沒有改變,有時會有點幼稚,但也很有人情味。因為他從法務省調過來,有很多發揮空間,是個有趣的角色,也是他演藝生涯中最多變化的一次。今季冠城會經常單獨行動,代表右京對他的信任更深,在單獨行動的過程中延伸的新故事會很有趣。

《相棒 season20》10月份朝日水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