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野七瀨主演《言靈莊》與永山絢斗挑戰公寓恐怖怪奇事件


Share


【日劇】08/25:西野七瀨主演《言靈莊》(言霊荘),是她朝日劇集初演出及初主演。故事講述某女性限定公寓中,有被稱作「言靈」的存在,能把那裡的居民說的話變成現實,從而折磨著她們,是地上波劇他至今從未沒出現,美麗又禁斷的恐怖類別。

主角歌川言葉(西野七瀨)是個低階ViewTuber,她相信語言的力量,希望人人都得到幸福。她在朋友介紹下入住這家女性限定公寓「LADIES COURT葉鳥」的7號室,因而被捲入公寓內說話會變成現實的奇怪現象,不斷被言靈所翻弄。

西野七瀨本身很喜歡恐怖作品,她表示劇本並非一直都是充滿著恐怖氣氛,也有搞笑的場面,然而就在這樣想的時候,恐怖又會突然出現。她演的角色是個開朗的人,因此在這部恐怕作品中她的存在讓可怕感稍為減少,但說不定稍為不留神盲會有恐怖場面出現,希望大家會看得既快樂又害怕。

此外還有永山絢斗演的中目零至,他自稱靈能力者,打算用其靈能力賺錢,因為某事件與言葉相識,從而被捲入該公寓的騷動。齊藤由貴演岩戶志麻,她是零至的叔母,也是一名女性宮司。

編劇為《庶務二課》橋本裕志,導演為《呪怨 THE FINAL》落合正幸,《言靈莊》10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