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谷花純古川雄大共演《真正的哥哥》愛上像哥哥的殺人犯


Share


【日劇】08/17:山谷花純古川雄大共演《真正的哥哥》(私の正しいお兄ちゃん),森江慧2018年至2020年在「BE·LOVE」連載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木崎理世(山谷花純)在超市打工時,遇上青年海利(古川雄大),因為對方和自己失散多年的哥哥長得很像,於是對他抱有好感,然而之後她在海利的公寓發現一本日記,有著關於他殺人的內容……

山谷花純表示她之前多演阻礙別人戀愛的角色,這次終於能演自己很嚮往的戀愛故事女主角,對此非常高興。她演的理世雖然看起來很柔弱,但只要內心做好決定就會勇往直前,也有能在人前流淚的純粹感情。雖然她生於一個複雜的家庭,但為了不讓別人感覺出來,她會努力演出她開朗的一面。

其他共演者包括堀井新太演住在理世附近擔心她守護她的刑警,長谷川純演理世的失蹤哥哥,ダンディ坂野演理世打工超市的店長,喜多乃愛演理世打工的同事,佐津川愛美演掌握海利關鍵過去的人物,飯田基祐演刑警。《真正的哥哥》10月15日開始FOD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