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前科者》石橋靜河 大東駿介 古川琴音當更新罪犯


Share


【日劇】07/07:有村架純主演《前科者 -新人保護司‧阿川佳代-》(前科者 -新米保護司・阿川佳代-)公佈石橋靜河、大東駿介、古川琴音參演,都是主角要協助的前罪犯,當中古川琴音剛與有村架純在《短劇開始了》演姊妹,今次再共演成為話題。

故事講述阿川佳代(有村架純)本身在便利店打工,但之後轉為新人保護司,協助有前科的人更生回歸社會。保護司雖然是國家公務員,但完全沒有報酬,只是一有著奉獻精神的一般平民義工。在此當中佳代面對不同的前科者,在此當中漸漸成長。

她的協助對象包括齊藤綠(石橋靜河),她本身經營飾物店,因為對從業員使用暴力,以恐嚇及傷害罪入獄2年。假釋後漸漸和佳代關係變好,也帶出了她和母親之間扭曲的關係。石川二朗(大東駿介)因為殺害親哥哥而入獄6年,在還有半年刑期時假釋,佳代從與受害者遺屬的接觸中,知道了審判中沒有公開,關於二朗的秘密。田村多實子(古川琴音)因為涉毒而被判緩刑,背後有著因為戀人的背叛而讓她要從事色情行業,失去自信和希望的過去。

《前科者 -新人保護司‧阿川佳代-》今年秋天WOWOW播放,全6話,電影版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