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又吉直樹主演《世界奇妙物語》當職業棋士與AI對局陷入桃色醜聞


Share


【日劇】06/16:又吉直樹主演《世界奇妙物語’21夏之特別篇》的其中一個單元「成る」,劇中他演著名職業棋士岩屋賢太郎,某天與AI棋士進行將棋對局,在此當中他在棋子「駒」上看到從未見過的文字,之後AI棋士的駒上出現某個女性的名字,正是他去年被週刊拍到醜聞照同場女性的名字,而他正和妻子進行離婚協議中…….

又吉表示看了劇本後覺得故事十分有趣,拍攝時有很多一個人的場面,而且他又不習慣正座,在和劇集的內容進行艱苦戰鬥的同時,也要和保持正座不讓腳部姿態崩潰,進行一個人的戰鬥。該故事還有淺野和之、工藤美櫻參演。《世界奇妙物語’21夏之特別篇》6月26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