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人氣BL《GIVEN 被贈與的未來》真人化鈴木仁柳俊太郎井之脇海演出


Share


【日劇】06/11:人氣BL漫畫真人版日劇《GIVEN 被贈與的未來》(ギヴン)公佈演員陣容。原作漫畫2013年開始連載,2019年推出電視動畫,2020年劇場版上映,加上動畫將推出新作《GIVEN 內側的存在》,是BL漫畫中最人氣最能打入主流的作品之一。

故事講述善於演奏結他,個性火爆的高中生上山立夏,逐漸對音樂失去熱情,在一次偶然替陰柔寡言的同學佐藤真冬修好結他弦後,被對方拜託要教導演奏結他,本來立夏不願與真冬扯上關係,但聽到真冬的出色歌聲後被打動,邀請他加入樂團「the seasons」,並漸漸喜歡上他。同時樂團的成年成員中山春樹很喜歡梶秋彥,但對方正和前男友同居,圍繞樂團四人的男男愛情,到底何去何從?

日劇版由鈴木仁演上山立夏,SANARI演佐藤真冬,柳俊太郎演中山春樹,井之脇海演梶秋彥,稻葉友演和秋彥同居及前戀人關係的小提琴家村田雨月,奥野壯演真冬的青梅竹馬鹿島柊,因為某事件而關係產生裂痕,小野寺晃良演與真冬的兒時玩伴吉田由紀,是改變真冬的關鍵人物,八木亞里沙演上山彌生,是立夏的姐姐,也喜歡著秋彥。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7月17日FOD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