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距離初體驗還有1小時》工藤阿須加 大森南朋 松雪泰子演出上床前糾結


Share


【日劇】06/11:工藤阿須加、大森南朋、松雪泰子等演出單元劇系列《距離初體驗還有1小時》(初情事まであと1時間),內容描寫情侶在初次做愛前1小時所發生的事,二人想接近卻不能接近,不想靠近卻又貼近,身體和心靈都赤裸裸地被對方的行為反應影響,帶來糾結與無奈,然而到最後他們怎樣突破防線身心合一?

第1話「心の容れ物」由工藤阿須加及臼田麻美演出,二人都是可換服裝娃娃的愛好者,在線下聚會相遇的二人,將在娃娃面前作愛的交流。第2話「初体験まであと1時間」由萩原利久及木龍麻生演出,二人都是大學生,帶來處男處女無法順利上床的青澀故事。

第3話「「ビフォア」有大森南朋及松雪泰子,二人共演青梅竹馬,多年後於故鄉再遇,靜靜地交織著既酸又甜的成人戀愛。第4話「姉と妹」由望月步、青山美郷、中田青渚演出,講述同一屋簷下姊姊、妹妹、姊姊的戀人之間的微妙三角關係。

《距離初體驗還有1小時》7月22日MBS首播,全8話,另外有4話將於「TELASA」「J:COM ON DEMAND」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