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鎌倉殿的13人》正式開拍小栗旬希望拍出「到底誰是主角」感覺


Share


【日劇】06/11:2022年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鎌倉殿の13人)6月9日正式開拍,首日場景是主角北條義時(小栗旬)與完結了在京的任務回鄉的父親時政(坂東彌十郎)一起,接受三浦義澄(佐藤B作)及義村(山本耕史)的拜訪問候。這是義時年輕時的場面,作為和野心無緣的年輕武士,這是他登上頂點的開始。

小栗表示直到開拍早一天都在想「開始了就不能回頭」,但來到現場開始了就要好好面對。另外因為義時身邊有很多突出的人物,希望劇集以「到底誰是主角」的形式進行,讓大家有因為是主角而不能輸的現場感,到了某時候義時主導方向時,會有「這個人就是主角」的想法。他也很期待其他角色出現後帶來的新東西。

《鎌倉殿的13人》2022年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