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佐木藏之介《IP~網絡搜查班》堀內敬子高畑淳子杉本哲太參演


Share


【日劇】06/09:佐佐木藏之介主演《IP~網絡搜查班》(IP~サイバー捜査班)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堀內敬子、吉村界人、中川知香、高畑淳子、杉本哲太,都是挑戰網絡犯罪的專業集團成員。

在這個京都府警本部新設立的「網絡總合事犯係」中,川瀨七波(堀內敬子)負責影像分析,雖然她是優秀的人員,但也很多管閒事也很愛說話。岡林琢也(吉村界人)負責網絡的巡邏,感覺像是有溝通障礙。畑野陽葵(中川知香)是鑑識課員,暗地裡是主任安洛一誠(佐佐木藏之介)的粉絲。

夏海理香(高畑淳子)是解剖醫生,知道安洛的過去,平塚榮太郎(杉本哲太)是係長,負責犯人側寫的他是在背後支持該係的係長。此外公佈首集將會是2小時SP,是由「釣魚式欺詐」引發的的殺人事件,規模十分龐大。《IP~網絡搜查班》7月1日朝日木8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