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孤獨的美食家 第9季》夏季播放松重豐以成功拍完不用重播為目標


Share


【日劇】06/07:《孤獨的美食家》回歸!東視宣佈《孤獨的美食家 第9季》將於今年夏天播放,距離上季已經有約2年時間。該作自2012年起播放,差不多每年都播放,但因為疫情關係,政府鼓勵市民減少外出,這部推廣外食的劇集也沒辦法製作。今年則會以家族經營的小店為主,發掘在疫情中要再度評價及注目的店,與主角的故事配合,當中包括過去五郎曾經到訪今次再度光顧的店。

主角松重豐表示為拍攝而可以堂堂正正在外邊吃飯感到很高興,回顧過去9年的歲月,他表示自己已經老了,已聽到身體痛楚帶來想停止的聲音,所以今次是帶著辭演的覺悟前來。《孤獨的美食家》與飲食店共同進退,如果出現事態的話將不能吃到最終回,希望得到大家抗疫上的支持,以後半部分不用重播舊作為目標而完成。

至於製作人則說在生活方式大變的現在,飲食店的狀況很不容易,希望可以對曾經拍攝過的地方和食店報恩,認真地面向料理,在久別的夏季播放中,劇組人員會團結一起,讓井之頭五郎的胃以最棒的形式充滿。劇中會有勾起大家食慾的絕品菜式,請大家期待播放之日。

《孤獨的美食家 第9季》7月份東視金24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