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優斗參演《她很漂亮》當時尚雜誌數位編輯與前輩中島健人合作


Share


【日劇】06/01:中島健人小芝風花雙主演《她很漂亮》(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有「HiHi Jets」高橋優斗參演,他演的里中純一是時尚雜誌「The Most」的年輕編輯部成員,工作為數位班的數位編輯。在女性為主的「The Most」編輯部中,他經常發起聚餐,擅於照顧別人,受到大家的喜愛,是一名好青年。此外他忠厚老實,難以抗拒別人的要求,就是編輯部的搞氣氛能手。

高橋表示在了解了雜誌製作過程後,才發現原來是那麼不容易。為了演出這次他也親身了解編輯的過程,對於有這樣的世界感到驚訝。今次角色作為時尚雜誌的編輯部成員,有著不得不深入了解時尚的想法,十分感激能讓他成為「The Most」這樣的時尚雜誌世界的一員。這也是他與前輩中島健人在舞台劇「JOHNNYS’ World」後首次共演,更是電視初共演,他說會向中島及小芝二人好好學習,以能在此劇好好演釋自己的角色。

《她很漂亮》7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