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堀未央奈犬飼貴丈雙主演《被背叛的憂鬱》帥哥向不倫妻恐怖復仇 (片)


Share


【日劇】05/20:堀未央奈地上波連續劇初主演,與犬飼貴丈雙主演《被背叛的憂鬱》(サレタガワのブルー)由セモトちか同名漫畫改編,在集英社的漫畫程式「マンガMee」上大人氣,至今有超過3億次閱覽,5月份推出了實體漫畫頭兩卷,同時也實現真人化。

故事講述田川暢(犬飼貴丈)是個高收入帥哥設計師,同時是個愛妻家及人人羨慕的好丈夫,為了最愛的妻子田川藍子(堀未央奈)連家事都很努力不讓她操勞,二人看起來十分恩愛。然而藍子表面很純真,實際是個賤貨,不只在IG上開小號扮作單身,更和上司森和正全力不倫及樂在其中。

在藍子因為把兩個男人玩得團團轉而滿足之時,終於有天暢發現了藍子的IG小號而起疑,跟蹤之下目擊了不倫事實,雖然心想藍子不可能這樣,但因越愛就越恨,決意向忠於自己慾望的藍子進行復仇,包括在對手職場曝露真相,帶同律師直闖妻子老家等,展開史上最凶惡的不倫制裁,然而事件越演越烈,連外遇對象的妻子以至其孩子的男保姆也牽扯進來,到底會引發怎樣的結局?

《被背叛的憂鬱》7月13日TBS火25首播,漫畫版去年推出了故事介紹影片,由齊藤壯馬及花澤香菜演田川夫婦。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