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光初主演《春的詛咒》最愛妹妹死後愛上其未婚夫陷禁斷三角


Share


【日劇】04/08:高橋光初主演《春的詛咒》(春の呪い),小西明日翔同名漫畫改編,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2017女性篇」的第2位,以禁斷的奇妙三角關係成為話題。

故事講述立花夏美(高橋光)和父母之間關係不好,只溺愛著妹妹春,妹妹的存在曾經是她在這世界的全部,然而春因病早逝。春有一個未婚夫柊冬吾,出身自財團名門,非常重視血統傳承,所以冬吾才找來作為遠房親戚立花春作為結婚對象,然而未結婚春就病逝。

冬吾的父母為了血統傳承,於是向兒子提出姊姊夏美交往,冬吾接受後向夏美提出這要求,夏美當場呆掉並拒絕,但此時她的腦海出現了春的笑臉,於是想也不想突然提出要冬吾帶她前往他和春曾經約會的地點。冬吾雖然感到驚訝但也接受了,然而二人在重複約會中關係漸漸產生變化,夏美對奪去最愛妹妹的男人有了感覺,展開了一段禁斷之戀。

初演出東視日劇及初主演的高橋光表示她從看過這樣的作品,在看原作的時候忍不住心跳加速。雖然對於演出感到不安,但現在滿腦子都是作品的感覺,實在太幸福。故事有著搖動的纖細感情十分有趣,雖然是以詛咒這樣非現實的東西作劇題,但隨著故事發展,將會漸漸增加現實感。

《春的詛咒》今年內東視播放,Paravi將早1星期進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