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流行「橫切面萌」介紹!由水果三明治到櫻花紅豆包大力吸讚 (片)


Share


【美食】日本現時流行「橫切面萌」詳細介紹!新宿小田急百貨店4月7日開始「麵包村」活動,有6家烘焙店參加,百貨店負責人表示今次主題是「魅力橫切面麵包」,原來現時日本IG十分流行「#断面萌え​」「#萌え断​」的關鍵字,就是把美食的橫切面(断面)上載,因為吸讚一流,現時已經有超過20萬張照片擴散中。

當中元祖級定番橫切面美食就是「水果三明治」,相信大家就算不愛吃也會被那豐富的顏色吸引,不過現時大量增加了其他新力軍,例如武藏小山的人氣店「茶寮BAKERY」就把櫻花紅豆包和馬卡龍以橫切面方式推出,另外有中間包著流心巧克力的麵包,又是切開拍照必殺。該店社長還教大家使用麵包刀來切能得到最好的橫切面,沒有的話把該麵包加熱用普通廚刀來切也不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3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