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政絢美食劇初主演《一個人也能喝》冷酷OL最愛下班獨自喝酒


Share


【日劇】03/31:大政絢初主演WOWOW劇集及美食劇,《一個人也能喝》(ひとりで飲めるもん!)是《凪的新生活》作者コナリミサト另一作品改編,故事講述主角紅河芽衣(大政絢)是28歲的OL,在化妝品公司公關部工作,外表亮麗在公司內備受注目,做事俐落有出色工作能力,然而看起來冷酷的她有著另一面,最愛下班後於立食店、牛丼店、拉麵店喝酒,配合適量的美食,把自己完全重設。

劇中每集都會有現實的飲食店登場,包括大量熟悉的連鎖店,包括「天丼てんや」「餃子的王將」「吉野家」「花丸烏龍麵」「吉豚屋」「VOLKS」「CoCo壹番屋」「壽司郎」等,相信觀眾總會光顧過,帶來強大的共鳴感。《一個人也能喝》6月4日WOWOW開始逢星期五晚11時30分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