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野內豐石田百合子共演《徬徨之刃》父親為被姦殺女兒殘酷復仇


Share


【日劇】01/20:竹野內豐及石田百合子15年來首度共演,《徬徨之刃》(さまよう刃)是著名推理作家東野圭吾2004年的作品,曾於2009年改編成電影,也曾被韓國及中國改編。在2009年版中竹野內豐演追捕主角的刑警,但今次他改演主角。

故事講述主角長峰重樹(竹野內豐)妻子去世後,一人養大女兒繪摩,現時為高校生,某夜繪摩打工後沒有回家,之後屍體被發現,死前曾被人輪姦。悲痛的長峰數天後收到一個告密電話,告訴他犯人的住處,他潛入後發現拍攝了女兒被姦殺過程的影像,此時其中一名犯人伴崎敦也回家,長峰把他虐殺至死,並從他口中逼問出另一犯人所在之處。

之後長峰帶同槍械前往另一犯人菅野快兒所在的民宿並化名入住,找機會進行報復。然而毫無犯罪經驗也無心隱匿的長峰留下大量證據,警察很快就鎖定他的位置進行追捕。同時媒體報導案件後引來大眾爭議,到底執法之刃應該指向這兩名殺人犯中的誰?菅野更利用同伴被殺及自己未成年讓警察保護自己,到底怎樣做才是正義?協助父親經營民宿的木島和佳子(石田百合子)知道了長峰的真正身份後,決定協助他,帶來意想不到的結局。

這是竹野內及石田在《家族~妻的不在・夫的存在~》15年後首次共演,竹野內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對於要演失去女兒父親的角色感到困惑,拍攝於去年夏天進行,在有限的時間和外景場地中,充滿著無法拍下去的條件,但演員和工作人員全部信任導演團結起來,經過多次試驗錯誤而拍出細緻的作品,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看到。

《徬徨之刃》5月份WOWOW土10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3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