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芝風花《只是文件上為男性》龍星涼水澤惠麗奈高橋瑪利潤參演


Share


【日劇】09/28:小芝風花主演《只是文件上為男性》(書類を男にしただけで)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龍星涼、水澤惠麗奈、奥野壯、高橋瑪利潤等。

故事講述主角箕輪祐希(小芝風花)因為被性騷擾而對上司進行過背摔結果被解僱,求職活動中接連失敗,唯一的機會落在一家大型廣告公司,但她登錄時錯誤地把自己標示為男性,她決定將錯就錯,以男性身份通過試驗加入公司,一邊工作一邊隱瞞自己的女性身份,漸漸地更戀上了男同事。

新角色包括杉田哲也(龍星涼),他是個寫手,但內心一直都是中學生,亦是讓祐希動心的對象。須藤絢香(水澤惠麗奈)對於自己作為職場之花的生活方式感到不安。鈴井翔平(奥野壯)是活在當下的後輩社員,柏木未來(高橋瑪利潤)是知道祐希女性身份,推動她扮作男性的產業醫生。另又營業部部長古橋敏之(大衛伊東),客戶信玄堂社長渡邊理加(友近)。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