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妻夫木聰《危險維納斯》小日向文世麻生祐未齊藤由貴參演


Share


【日劇】09/14:妻夫木聰主演《危險維納斯》(危険なビーナス)公開更多演員陣容,包括演技派的小日向文世、戶田惠子、麻生祐未、齊藤由貴等。

小日向文世演兼岩憲三,是主角手島伯朗(妻夫木聰)的叔父,作為數學家他十分理解伯朗,二人常在家中喝酒對談。戶田惠子演矢神波惠,是矢神家現任當家的妹妹,因為當家患病由她代理管理著矢神家的遺產,對於突然以明人妻子身份出現的楓(吉高由里子)感到可疑。

麻生祐未演矢神佐代,是前當家康之介的養女,她擅長看破人心,然而她本人在想什麼無人知道。齊藤由貴演矢神禎子,她是伯朗和明人(染谷將太)的母親,16年前因為意外去世。坂井真紀演兼岩順子,她是禎子的妹妹,與丈夫憲三一起視伯朗像自己孩子那樣愛護。

安蘭けい演支倉祥子,是矢神家前當家與後妻所生的女兒,田口浩正演支倉隆司,他是祥子的丈夫,經營著介護設施。堀田真由演支倉百合華,她是隆司及祥子的女兒,自小已經暗戀著明人。栗原英雄演矢神家現任當家矢神康治,池內萬作演前當家與後妻所生的兒子矢神牧雄,結木滉星演矢神家執事君津光。

同時公開劇集主圖,可以看到以妻夫木聰與吉高由里子為主,另一邊是以藤岡靛為首的矢神家成員。另外主題曲將由 back number 唱出「エメラルド」。《危險維納斯》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