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公開2分半鐘新預告及歌曲專輯MV (片)


Share


【動畫】09/14:《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上映前公開2分半鐘新預告片,加入了大量新的場面,全部保持著京都動畫的一貫高水準,進一步帶出主角對少校的思念,到底她會怎樣把想法化成書信?能否傳達給少校?

另外,為紀念上映,官方將推出電影小吃套餐,紙盤及爆米花袋都印上劇場版的首張插圖,另外附送A5大小的迷你透明文件夾。

同日也公開了動畫的歌曲專輯「Letters and Doll」全曲目試聽MV,歌曲皆由主角聲優石川由依所唱,描寫在不同場景中的心境,當中第1至第10首都是基於電視動畫而創作,第11及12首以《外傳 -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形-》為本,第13首則是為今次劇場版而寫,更是唯一由石川由依填詞的作品。

專輯將於10月21日發售,電影則於9月18日上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13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