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妻夫木聰《危險維納斯》與藤岡靛染谷將太共演關係複雜三兄弟


Share


【日劇】09/10:妻夫木聰主演《危險維納斯》(危険なビーナス)公佈強大配角陣容,包括藤岡靛、染谷將太、中村杏。藤岡靛演矢神勇磨,他是矢神家的養子,現為年輕實業家,當年他看不起因母親改嫁而進入矢神家的手島伯朗(妻夫木聰),討厭及挑釁他,到了現在伯朗與矢神楓(吉高由里子)回到矢神家時喜歡上楓,因此對於和楓一起行動的伯朗進一步針對。

染谷將太演矢神明人,他是伯朗的弟弟及楓的丈夫,他是伯朗的母親改嫁後和矢神家當家所生的孩子,因此是30億遺產的繼承人,然而他突然失蹤,引發矢神家的遺產爭奪戰,將是故事的關鍵人物。中村杏演蔭山元美,是伯朗當副院長的池田動物醫院護士,表面上很冷酷,不時會尖銳地指摘伯朗,但有什麼動物都會喜歡的能力,作為有能力助手與伯朗一起成為支持醫院。

藤岡靛表示今次是首次演出東野圭吾的作品,對此十分期待,他的角色一直看不起伯朗及針對他,是主角面前的高大牆壁,二人之間產生的問題和衝突會是注目的地方。雖然這是他與妻夫木聰初次共演,但因為大家是同年,相信在演技以外也有很多東西可以談。劇集隨著每集發展,漸漸登場的人物會讓彼此的關係變得更複雜深入,各自的想法會變得怎樣,會成為每星期期待的展開。

染谷將太說故事以他演的明人失蹤開始,故此是個被謎團包圍的人物。他和妻夫木的角色雖然是兄弟,但關係很複雜,然而多個角色的關係複雜正是本作的看點。這是他首次和妻夫木有面對面的對手戲,十分期待自己會變成怎樣,及會有什麼有趣的反應。與吉高也是第一次共演,對她有能放出預期不能力量的印象,會與她成為怎樣的夫婦還是未知之數。

《危險維納斯》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