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高由里子參演《危險維納斯》當謎之女接近妻夫木聰翻弄他


Share


【日劇】09/03:吉高由里子參演《危險維納斯》(危険なビーナス),角色就是「危險維納斯」矢神楓,她自稱是矢神明人的妻子,回國後明人失蹤,所以請求大伯手島伯朗(妻夫木聰)的協助進行搜尋。因為伯朗正義感強又認真,而且不擅應付美女,故此無法拒絕她。在一起行動期間他們捲入矢神家30億遺產的爭奪戰,伯朗更漸漸被楓吸引,帶來危險的發展。

吉高表示和妻夫木的共演會是節奏良好的會話劇,在此之中十分期待二人的距離會拉近到什麼地步。劇中的楓比原作稍為增加人情味,有強勢的部分,也有膽怯的時候,擁有很多不同的表情,所以會以快慢自在的方式去演。另一方面角色有謎之部分,希望觀眾和伯朗一樣,在覺得她奇怪與不奇怪之間動搖。

《危險維納斯》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