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魯邦的女兒2》橋本環奈參戰當令和福爾摩斯向深田恭子復仇


Share


【日劇】09/09:橋本環奈參戰深田恭子主演《魯邦的女兒2》,她的角色北條美雲是京都代代相傳偵探一族的女兒,父親是「平成福爾摩斯」,祖父是「昭和福爾摩斯」,因此她也是「令和福爾摩斯」為目標。雖然她出身富裕,但因為某事件家道中落更欠債,祖父對她說了一句「我被L之一族所追迫」,因而讓她認為L之一族就是犯人,於是誓要找出他們進行復仇。

美雲擁有強大推理能力頭腦也轉得很快,但也有天然呆的一面。今次她將會在頭3話以中學生、高中生、社會人身份登場。橋本表示對於要自己演中學生感到不安,她過去曾穿制服演高中生很多次,但在回憶片段以外演中學生則是第一次,十分期待穿上藍色又可愛的水手服。

此外她會首次挑戰京都腔,因為角色是偵探有很多平時不會說的專門用語,在此之中還要帶著京都腔的意識去說,感到很困難但也很有新鮮感。作為這系列的新角色,希望可以為作品帶來一點新的風格,她演的美雲有很強個性,也是她至今未演過又很想滇的角色,希望大家會期待。

同時公佈松尾諭演和馬(瀨戶康史)被調職後的新任上司蒲谷隆太、我修院達也演代代仕奉北條家的老執事山本猿彥,伊吹吾郎演美雲的祖父宗真。《魯邦的女兒2》10月15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