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主演秋季劇《#遙距戀愛》獨裁公司醫生與社員談網戀


Share


【日劇】08/14:波瑠主演《#遙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リモラブ ~普通の恋は邪道~),這是同檔《今天不上班》《世界最難的戀愛》幕後團隊以戀愛弱者為主題的戀愛喜劇第三部,今次也是波瑠兩年來首次主演NTV的連續劇。

故事講述主角大櫻美美(波瑠)是「產業醫」,就是為大企業的員工進行健康管理的醫生,通常會聘請產業醫都是有超過1000名員工的大公司,面對那麼多員工,美美一直都忙碌地渡過每一天。她有敏銳的觀察力,能看破社員各自的狀況,以至隱藏的煩惱,從而引導他們走上健康之道。不過不受公司其他人影響,也不會討好他人,為人多言又抖S,被稱為「診療室的獨裁者」。

美美雖然在學生時代有談戀愛,但之後認為相比起半調子的麻煩戀愛,努力工作及一個人悠閒自適地生活更好,所以對戀愛不在乎。半年前出現的新冠肺炎帶來新的工作方式,還有應付潛在的感染風險,為了對應美美雖然每天都很辛苦,但仍然全力守護社員。在這風暴當中,美美漸漸有「想戀愛」的謎之感情,是連她自己也無法想像的事。她在網上認識了新對象,在不知對方的名字及樣子的情況下,透過社交網絡談戀愛,但漸漸她發現對方好像就是她所屬企業的員工,到底她的戀情何去何從?

波瑠表示自己和主角有很多共通點,包括年齡相同,喜歡一個人舒適的生活,在戀愛上並不努力等,不過看到自己不行的地方時感到討厭,所以很期待今次的演出。當年她演《世界最難的戀愛》是在大阪拍完晨間劇後回到東京的首部作品,該劇有很多值得信賴的團隊成員,能再合作十分高興。希望今次這劇能讓觀眾和主角一起煩惱又哭又笑,從而在戀愛踏出新一步。

《#遙距戀愛~普通的戀愛是邪道~》編劇為《螢之光》《緋紅》的水橋文美江,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