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邊美波岡田將生初共演《TALIO 復仇代理的2人》律師欺詐師拍檔出擊


Share


【日劇】08/03:濱邊美波與岡田將生初共演,《TALIO 復仇代理的2人》(タリオ 復讐代行の2人)故事講述白澤真實(濱邊美波)利用司法考試預備試的制度,20歲就當上律師,在大型法律事務所工作。雖然她有確實的知識,但因為不知世情而且為人頑固,因此沒有什麼工作。

某天事務所的前輩把一宗麻煩的案件交給她,委託人綿貫依里子被大型承包商的社長兒子性侵犯,但因為對方有金錢有權力扭曲事實,讓她每晚以淚洗臉。忍受不住的她在網上找到一個聲稱可進行復仇代理的男人並委託他,然而對方收了錢卻沒有進行任何復仇計劃,依里子找律師幫忙後,真實認為這是欺詐,於是讓依里子引那男人出來。

這個男人就是詐欺師黑岩賢介(岡田將生),這二人相遇後,意外地組成黑白拍檔,一個用法律知識和正義感,另一個以欺詐等黑暗手法,合力協助依里子進行復仇,漸漸帶出真實父親失縱之謎,到底父親是正義之士還是犯罪的主謀?

編劇蒔田光治及導演木村ひさし,過去曾在《圈套》系列合作。《TALIO 復仇代理的2人》10月9日NHK金10首播,全7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