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極主夫道》川口春奈演女強人妻子比前黑道丈夫玉木宏更強勢


Share


【日劇】07/30: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公佈川口春奈演主角的妻子,故事本身講述龍(玉木宏)曾為黑幫老大,傳說實力強大到被稱為「不死身之龍」,但他在兇狠外表下他著很高女子力,某天他突然消失,和女性結婚後當上家庭主夫,並開始與一眾主婦周旋,守護住宅區的和平。

川口春奈演龍的妻子美久,本身是設計師的她是個工作能力一流的事業女性,雖然看起來很天然,但不擅於執拾,料理能也很弱,在家中喜歡看動畫,更是比丈夫更強勢的存在,兩夫婦的相處將成為劇集的看點。

川口表示看原作時,有很多場面都是什麼都不想一邊看一邊笑,在現時這個世代能有機會拍攝這樣的劇集感到十分高興。她演的美久有著不同的臉,她個人特別期待和丈夫的超現實場面。他也對於玉木演的龍興奮地期待著,等待著和他在家中一起的場面,希望能拍出一部讓家族大笑的劇集。

劇集將會有日劇原創關於這對夫婦由認識到結婚經過的內容,《極主夫道》10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