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野樹里《監察醫 朝顏2》志田未來山口智子等上作成員回歸將跨年播放


Share


【日劇】07/28:上野樹里主演《監察醫 朝顏2》上作的志田未來、中尾明慶、森本慎太郎、藤原季節、杉本哲太、板尾創路、山口智子將會全部續演,此外因為疫情關係,由原本的夏秋連播兩季,改為秋冬兩季跨年播放。

今次續篇以上作之後的第二年的5月開始,主角萬木朝(上野樹里)顏再度到訪母親失蹤的東北海邊,父女的工作沒變,父親萬木平(時任三郎)仍然會在有空時到東北尋找妻子的遺體,丈夫桑原真也(風間俊介)每天在搜査一課忙碌。然而女兒說希望有個弟弟,朝顏也決定代父親去尋找母親,於是決定一個人到東北,透過尋找母親生存的證明,帶出現時災區的實際情況。

其他續演角色包括朝顏的好拍檔法醫學者安岡光子(志田未來),法醫學教室中擅搞氣氛的査技師高橋涼介(中尾明慶),在當中打工的熊田祥太(田川隼嗣),法齒學者藤堂繪美(平岩紙),她的丈夫及法醫學者藤堂雅史(板尾創路),主任教授夏目茶子(山口智子)。

法醫學以外的角色包括刑警森本琢磨(森本慎太郎)、岡島浩司(齊藤陽一郎)、愛川江梨花(坂之上茜)、山倉伸彥(戶次重幸),鑑識官沖田宗德(藤原季節)、渡邊英子(宮本茉由),檢視官丸屋大作(杉本哲太)。

劇集因為疫情關係一度中斷,但已於6月下旬復拍,《監察醫 朝顏2》2020年秋季及2021年冬季富士月9連續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