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弱犬》公開海報及特報森山未來北村匠海勝地涼擂台血戰 (片)


Share


【日影】07/28:森山未來、北村匠海、勝地涼共演《弱犬》(アンダードッグ)公開特報影像及海報。影像中可以看到三位主要角色在練習中和擂台上的表現,拳拳到肉臉上打到傷痕累累,更有被打到在擂台上倒下。至於海報則分為三個版本,帶出他們作為人生敗犬的姿態。

故事拳擊為舞台,末永晃(森山未來)是擂台上公認的弱勢選手,拳手生涯陷入絕境。大村龍太(北村匠海)是在孤兒院長大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拳手,宮木瞬(勝地涼)是個三流藝人,為了爭取人氣而參加電視台節目挑戰拳擊,三個各有背景的拳手,各自賭上彼此的自尊心,在擂台上進行激烈對決。

這是網絡電視頻道 AbemaTV 首部本格電影作品,將分為劇場版和配信版。劇場版《弱犬》前後篇將於11月27日在影院同時播放,配信版《弱犬》則會於11月開始在 ABEMA Premium 公開,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5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