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野樹里《監察醫 朝顏》推出續篇成月9史上首部連播兩季作品


Share


【日劇】03/09:上野樹里主演《監察醫 朝顏》公佈推出續篇,還會成為月9史上首部連播兩季的劇集。該劇首輯2019年夏季播放,成為《CODE BLUE 3》之後首部全劇每集收視超過10%的作品,之後官方收到近1000個要求推出續篇的意見,於是決定回歸。

上作講述主角萬木朝顔(上野樹里)作為法醫,與當資深刑警的父親萬木平(時任三郎)因為調職在工作上合作,透過解剖從死者遺體中找到案件真相,還有其生存的證明,以此拯救仍然生存的人,帶出一部感動人心的人性劇。同時也因為父女關係稍近,還有朝顔與刑警桑原真也(風間俊介)結婚產女,稍為跨越311大地震母親失蹤的傷痛。

今次續篇以上作之後的第二年春天,朝顏再度到訪母親失蹤的東北海邊展開,父女的工作沒變,父親仍然會在有空時到東北尋找妻子的遺體,丈夫則每天在搜査一課忙碌。然而最近女兒說希望有個弟弟,同時朝顏也決定代父親去尋找母親,於是決定一個人到東北,透過尋找母親生存的證明,帶出現時災區的實際情況。

劇集早前已在群馬縣開拍,是萬木家一家四口在雪地旅行的樣子。上野表示在上作拍完後都沒有什麼機會見面,能夠在續篇讓大家再度集合感到很幸福,因為有很多擁有真正實力的演員,自己也會反省上作的自己,會為了能作更好的共演而努力。今次的主題和上之有點不同,會是誰都能有共鳴的普通故事,希望能送上溫暖又溫柔的作品,陪伴大家的生活。

《監察醫 朝顏2》將於夏季及秋季於富士月9連續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