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淺草新迴轉壽司店有祭典遊戲對應104種語言全為外國遊客 (片)


Share


【美食】迴轉壽司店玩祭典遊戲?藏壽司的「淺草ROX」分店1月22日開業,這是該品牌第一家新型店舖,店內有祭典遊戲攤常見的射槍、拋圈等玩意,牆上有浮世繪、面具、燈籠,就像把祭典搬進店內。點菜用的平板電腦對應4種語言,店員包括外國人,每個都配備能對應104種語言的翻譯機,可想而知是完全面向海外遊客,把觀光和飲食合而為一。

另一方面在大阪黑門市場附近的高島屋東別館,原先充滿歷史感覺的建築現已改建成飯店「Citadines難波大阪」,房內有電磁爐、焗爐、大型冰箱,更有共用的大型廚房及小孩玩樂房,目標是長期留在日本的外國人家庭客,看來為了東京奧運,各企業都為了爭取海外遊客而進行特化,對我們來說也是好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4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