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Pocky Collon 齊推櫻花抹茶春天口味包裝美味皆吸引


Share


【零食】Pocky及Collon春天口味非常吸引!江崎固力果旗下最有名的應該是「Pocky」,其加入和風元素的「Pocky From JAPAN」最新推出「櫻花版」,餅乾條加入焦香牛油,外層則是櫻風味的巧克力,再加上鹽提升味道,而且還有兩款包裝,左右對稱合成一幅漂亮的圖畫!

另外普通版的Pocky也推出「櫻花抹茶」味,以櫻花風味的餅乾條配合帶苦澀的濃厚抹茶巧克力外層,一口吃盡日本春天兩種風味。最後是圓桶型的「Collon」也推出「大人的櫻花抹茶」味,外層是使用西尾抹茶的華夫,內裡是加入國產櫻花的奶油,又一夢幻組合。

以上三款已於1月21日開售,如此漂亮的包裝及吸引的味道,你不能錯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08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