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目黑川賞櫻變成神推偶像勝地?祭典燈籠變成應援廣告 (片)


Share


【景點】目黑川賞櫻變成神推偶像勝地?東京的賞櫻景點中,目黑川的人氣絕對是一線,4月11日雖然已經過了高峰期開始出現葉櫻,但仍有不少人前來拍照,然而他們拍的不是櫻花,而是現場掛著的燈籠,為什麼?

原來他們的目標是偶像,因為這些燈籠上有偶像的名字及送給他們的字句,現場可以看到「嵐」「堂本剛」「BTS」「早安少女組」等名字,而這些都是「應援廣告」,最初是韓國開始的文化,粉絲在所推的偶像生日及出道記念日等出錢買廣告支持偶像。

目黑川櫻滿開期間有約3000個燈籠,當中有約200個是應援廣告,有一位40代的平野紫耀粉絲前來,希望找到「連續30個」的平野應援燈籠,她在目黑川兩岸找了超過1小時都找不到,原來在她來到之前剛好拿下了。

另外有些人看到後也打算明年買廣告,但不是全部都為偶像,現場就有30代的女性打算為自己的狗買。中目黑站前商店街振興組合會長表示,他們也不知道有那麼多,但製作燈籠的業者就叫苦,因為這些偶像應援很多時都使用外語文字及特殊符號,特別是韓星,每個燈籠都是人手書寫,實在很困難。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