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樽新景點專攻外國遊客!小樽國際旅遊服務中心美食伴手禮齊全 (片)


Share


【旅遊】小樽新景點專攻外國遊客!「小樽國際旅遊服務中心」於3月25日開業,位於小樽第3碼頭附近,距離小樽運河約兩個街口,主要是把原本位於運河廣場的遊客服務中心搬遷過來,內有大量外國語的旅遊小冊子,強化面向遊客的功能,也有很多伴手禮及工藝品發售。

有來自台灣的遊客表示,這裡感覺明亮而且有很多商品,當中有很多都和小樽有關係,太多選擇讓他感到迷茫。此外停車場旁有提供小樽特色美食的外帶專門店,例如市內名店製作的一口漢堡等,能在店旁的貨櫃空間內休息享用。最重要是這中心營業至晚上8時,大家有去過小樽會知道,那裡6時後基本上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逛……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4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