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神戶大學學生破壞集訓時旅館內容網上瘋傳校方謝罪嚴懲 (片)


Share


【社會】神戶大學學生破壞旅館內容網上瘋傳校方謝罪!3月18日SNS上出現炎上的影片及照片,內容是一群大學生在旅館內玩瘋到大肆破壞,包括在走廊把一名學生拋上天花板撞破一個大洞,齊齊戳破紙門拍照留念,把食物沾到牆上地上,更舉起踩扁了食物極污穢的腳板合照,更把旅館內的告示牌、時鐘、保險箱拆下拿著拍照像展示戰利品。

發文者表示那些人是神戶大學非公認羽毛球同好會「BADBOYS」春季集訓時的照片,希望大家轉發,讓神戶大學將來的新生知道有學長學姊做出這種惡劣行為。這貼文一炮而紅,至今瀏覽量已經近億,網民一面倒聲討這些大學生。有神戶大學的學生表示「BADBOYS」以喝酒鬧事聞名,常玩到得意忘形。

神戶大學方面已經發出聲明,對於該校學生做出不當行為,造成相關人士的困擾深感抱歉,校方正在進行調查,將會依據調查結果嚴格懲處,今後也會努力防止同類情況再發生。同時受害的旅館目前正在與學生就損失賠償事宜進行相談。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