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最中和菓子變成馬桶形狀嘔心但大受歡迎帶動員工加薪15% (片)


Share


【甜點】最中和菓子變成馬桶形狀嘔心但大受歡迎!相信大家都吃過「最中」(MONAKA),就是把糯米粉做成脆薄皮再包著紅豆餡的和菓子,常見的有圓形及長方形,但由「大藏餅」推出的這款「馬桶的最中」就甚具衝擊性。

這款售345円的最中把薄皮做成馬桶形,吃時先把膠袋內的紅豆餡倒進馬桶內,再把馬桶蓋蓋上再吃,因為紅豆餡無論是顏色和質感都會真正馬桶中常見的東西相似,實在有夠嘔心,但也因此大受歡迎,兩年前曾在網上發售200盒,只用了5分鐘就售罄。

其實這是老牌和菓子店「大藏餅」和家居設備製造商「LIXIL」合作的商品,最初是LIXIL希望參觀工場的人可以得到土產而做,但在網上爆紅後變成正式商品,更因為銷情好,和菓子店前年把正社員加薪15%,讓他們的士氣上升,而這款最中更變成當地愛知縣常滑市的「故鄉稅」回禮品之一。有機會見到的話,買一盒來拍照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